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机械工程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推优”工作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推优”工作通知

结合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及校团委工作通知,学院团委现开始本学期“推优”工作。结合当前形势,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团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及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推荐对象应为28周岁以下有1年以上的团龄且已递交入党申请书超过半年的团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行、执行纪律上先进的团员。结合党员发展计划等综合考虑,各团支部推优比例不超过团支部人数的10%。各支部配合团委安排的督导员开展督导工作,督导员协助、督导各团支部顺利开张工作。

二:相关时间节点

时间

工作内容

3月25日前

符合条件团员向团支部提出申请成为积极分子的书面申请(电子版)。

3月26日前

团支部委员会讨论审核相关材料,向学院团委提出召开“推优”大会申请。

3月27日前

团委审核各团支部递交的申请,将审核结果告知各团支部进行召开推优大会或重新递交符合要求的申请。

3月29日前

各团支部召开“推优”大会,支委会对推选出的候选人进行考察,形成书面材料,在团支部内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督导员参与监督指导,向团委递交督导表)。

4月4日前

各团支部将有关材料报院团委。

4月5日

院团委审核团支部推荐意见和相关材料,进行进一步考察。汇总“推优”情况说明及考察材料向对应党支部推荐。

5月4日前

学院团委将经党支部预审合格的名单通报传达给各团支部。

相关环节详细要求及模板请各团支部书记联系团委组织部获取。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