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自立自强”之星评选通知

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自立自强”之星评选。“自立自强”之星由机械工程学院历届毕业生捐助的学长基金所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勤奋上进、成绩突出、身贫志坚的困难学生,在全院学生中进行自立自强教育和弘扬感恩奉献精神。

一、评奖对象

机械工程学院全日制学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评奖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生活俭朴;

3.成绩优秀,本科生历年累计绩点在3.0以上,研究生无挂科记录,科研成果丰硕;

4.集体荣誉感强,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热心为同学服务;

5积极参加勤工助学、义工服务、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和校内外各项社会活动,具有感恩回报、乐于助人的行为表现。

三、奖项设置及奖金额度

共评选出自立自强之星10人,其中研究生3人,本科生7人,奖金1000/人;自立自强之星提名奖10人,所有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四、申请及评审程序

1.学生个人申请时间为2020415日至424日。

2.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2020425日至430日组织初评,确定最终答辩名额,共20名,其中研究生6人,本科生14人。

3.学院组织奖学金评审团举行终审公开答辩会,全面考察评出各类奖项并颁发奖状和奖品,奖学金将统一发放。

4.本奖学金可与学校其他各类奖学金兼得,评奖最终解释权归机械工程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所有。

五、申请步骤说明

1.请于规定时间向辅导员提交电子版《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自立自强”之星申请表》5分钟以内ppt答辩视频;将电子版情况汇总表、两张清晰生活照(大于2MB)、并附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至1192497728@qq.com,邮件名和文件名以“研究生/本科生+自立自强申请+姓名+学号”命名;

2.咨询联系:021-55277260  机械工程学院328办公室。

                                

  机械工程学院

2020414

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自立自强”奖学金申请表.doc

2020年自立自强奖学金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