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第四届上海理工大学EE-CUSP电子设计比赛通知

一、大赛目的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造能力与创新意识,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上海理工大学EE-CUSP电子设计竞赛秉持着“团队协作、求实创新”的宗旨,通过社团软硬件教学,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特此举办本项比赛,挑选并培养相关创新型人才。

二、大赛的内容与主题

第四届“EE-CUSP电子设计大赛”主题为C51单片机红外循迹避障小车的相关设计,包含硬件、软件功能等个性创意。

所有参加比赛的作品必须与本届大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与主题和内容不符或限定范围不符的作品不能参赛。对本届大赛的进一步说明,可参考评分细则。

三、组织与领导

主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上海理工大学EE-CUSP电子设计社团

四、参加条件与方式

1. 参与条件:上海理工大学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以小组形式报名参加,各参赛队学生人数不得多于3.

2. 参与方式:参赛队伍接到通知后,即可按照比赛主题和内容要求进行准备,最终完成作品的设计与制作,并进行现场演示。

五、本届比赛相关进程的重要时间节点

1.      20201021日至2020125日,比赛制作准备阶段。

2.      2020126日下午1400,现场比赛。

六、评奖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若干项。

七、其他事项

EE-CUSP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艾驿:18918066009

杜正洋:18930045983


附件:第四届上海理工大学EE-CUSP电子设计竞赛评分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