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优秀青年携笔从戎,热血军营绽放青春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兵欢送会

在大学生新兵即将步入军营之际,机械学院发扬拥兵爱兵的优良传统,于3月10日下午在机械楼243室为学院即将入伍的11名优秀大学生举办了以“参军报国、建功立业”为主题的欢送会。

图为新兵欢送会现场

欢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老师首先祝贺即将步入军营的新战士们获得了人生中最难得的历练机会,同时也向大家选择参军报国、将青春梦融入强军梦致敬。希望大家到部队后常与学校老师联系,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家”;在部队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建功立业,争当优秀士兵,为部队、母校增光添彩。

即将入伍的新兵们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即将入伍的感受及期待,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学校的培养,到部队后将努力训练,争取能够为母校争光。往届退伍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勉励入伍新兵规划好军旅生涯、学好专业本领、过好军旅生活、珍藏美好记忆,在为梦想奋斗中书写无悔青春。

辅导员老师们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给大家分享了往届退伍大学生的优秀事迹,勉励同学们刻苦训练,早日完成从大学生向士兵的身份转变。珍惜两年的军旅生活,同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将专业所长带到部队发挥作用。 

学院向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