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科教学】2020-2021(二)学期机械结构认识的开课通知

2020-2021(二)学期机械结构认识的开课通知

机械结构认识定于本学期8419日开始上课,学生分批进行上课,每周40人次,实验室全天开放,每位学生至少上满12个小时。

上课时间:由于每个学生上课时间不一样,见附件中的学生排课表,同时6周周五也会以表格的形式贴在玻璃门上,请务必上课前查看排课信息,明确上课时间和地点

上课的地点:大学生创新实践区一楼机电控制创新实验室(玻璃门)。

见图示上课地点:大学生创新实践区底楼(玻璃门)的机电控制创新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楼旁)。(用六角形标注的地方

上课地点示意图:上课地点示意图.docx

附件:机械结构认识实验排课表:附件:机械结构认识实验排课表.xls



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实验中心
 202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