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械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美丽校园行”摄影活动

     


机械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美丽校园行”摄影活动

 

机械学院工会于37日下午举办“庆祝三八节·美丽校园行”摄影活动,活动为女教工拍摄校园外景形象照,每位参与活动的女教师将获得组合照片墙或精美摆台等纪念品,纪念品在照片冲印后一起发放给参与活动的各位女教工,让青春美丽永驻。

下午,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在学院工会委员张奎老师的带队下,摄影队一行人员来到学校最佳摄影地红房子草坪处为女教工拍摄美照。摄影师徐志林老师有着丰富的摄影经验,为各位女教师精心选择角度,细心构思每一张照片,拍摄了一组组精美照片,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女教工的巾帼风采,让各位女教工充分放松心情,尽情展现自我,感受生活的美好。

机械学院工会非常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让教职工工作之余,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学院各种兴趣队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学院呈现出蓬勃的发展生机。

  

                                  活动现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