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街校共建|长白街道团工委来我院交流


2023315日下午,长白新村街道团工委与学院志愿服务共建交流会在机械楼243顺利召开。长白新村街道团工委书记袁力、杨浦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张磊、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团委书记汪瑜、广远新村居委主任朱福根、广远新村团支书封伟凯出席会议,学院青志学生干部、团支书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对长白新村街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志愿服务等工作,希望未来可以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与街道开展进一步合作。


长白街道团工委书记袁力对前期学院参与合作的志愿服务项目表示肯定,介绍了街道特色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青春行动项目”,并就接下来可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介绍。

杨浦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张磊介绍了杨浦青志协“小雷达”文明城区创建青年巡访团志愿者等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希望可以多领域开展合作。

本次座谈会为机械学院和长白街道志愿服务项目合作架起了一座桥梁,也为学院同学提供了更多参与实践锻炼的机会!



供稿:机械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