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工会组织赴奉贤开展健康行系列活动

                学院工会组织赴奉贤开展健康行系列活动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于41522日分两批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美丽的奉贤,开展学院健康行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响应上海市工会倡议开展“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活动

上午,在导游的引导下教师们边健步于海湾森林公园,边观赏了昆仑石屋影蛟盆景苑根雕馆藏鲸阁等文化展馆,大家三五成群,促进互动交流,也享受着疫情后的春日暖阳。

下午,教职工一行参观考察了奉贤街道镇区建设,庄行镇的油菜花节、清溪古镇的原汁原味的一座古村落,大家都能健步与其中,感受了奉贤街道建设的特色与文化内涵。

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工会策划下,开展的健康行系列活动,让教职员工享受了各种文化的熏陶,同时收获了满满的互动与交流,增强了“机械大家庭”的集体凝聚力,放松了教师们的心情,舒缓了工作中的压力,为学院的进一步蒸蒸日上,勇攀高峰提供健康保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