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科教学】2021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位同学和指导教师:

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时间节点,第六周和第七周为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阶段。请学生最晚于46在教务系统内填写中期报告并提交,请指导教师最晚于49完成学生的中期报告确认,同时填写中期检查表并系统提交。

学院定于第七周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抽查名单见通知附件,具体检查要求如下:

1.  被抽查的学生需将毕业设计阶段性成果(阶段性论文、图纸、程序代码、开题报告、文献翻译等资料)以及毕业设计前期工作的汇报PPT,于412前通过教务系统上传至毕业设计---阶段性文稿一栏。

2.  答辩当天,请学生携带纸质材料:阶段性论文、图纸、开题报告、文献翻译等所有中期阶段已完成的毕业设计资料,如有程序代码等电子材料可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进行现场演示;同时,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现场答辩,每人汇报时间为5分钟。

学院将组织人员于413日(周二)进行中期检查的答辩工作。具体答辩组人员安排如下:

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答辩组成员

组别

时间

地点

组长

组员

中期答辩1

09:00

机械楼227

张建平

 

 

中期答辩2

10:00

仪表二馆405

张振东

高大威

 

中期答辩3

09:00

机械楼241

麦云飞

 

陈劲杰

中期答辩4

09:00

仪表二馆305

陈光胜

骆艳洁

余慧杰

各位指导教师和同学请严格按照本科毕业设计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具体要求可参照学院教务公告:

2021届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规范要求及时间节点

https://me.usst.edu.cn/2021/0104/c3435a240847/page.htm

附件:中期检查抽查名单.pdf

机械工程学院

2021331